白甜是一颗糖

于无声处听惊雷

|| 一些画面 ||

“小巍,在吗?”云澜敲敲房门,躬起身子把耳朵贴在门上。刷啦,开屏了,屁股还撅着。


小巍在书桌前宠溺地笑,打开门说道“云澜,家里就这么大,你真的不知道我在不在?”


“日常客套还是要有的,易于情感的保鲜。”某人得意地回答。


“好吧,我在呢”,小巍说。


“嘿嘿嘿嘿那你要不要喝阔落,一起喝啊,刚冰好的哟。”云澜笑嘻嘻地从背后拿出一瓶可乐,冲着那人使劲儿眨眼。


哪来那么多刚冰好,不过是冷藏层半天不凉,放在冷冻层每隔几分钟看一次生怕凉过头,为着能跟你分享同一口冰爽罢了。


小巍不喜欢甜的,大抵因为每日的糖分那人给足,便容不下味蕾的单纯需求。但他却喜欢他给的任何,就算偶尔恶作剧混点芥末也无妨。毕竟每个人对情趣的定义都不一样,他惯用一种,纵容。


于是眼见云澜把插着吸管的可乐送到面前,嘬一口,嗯,又冰又甜。忽然,空气中传来窃喜的大笑。“哇沈巍同志,我们不小心共用一个吸管间接接吻了耶~~~”


小巍怔住,却不忘再吸两口。“那,那要不,去掉间接呢……”


大庆:今天是tm什么纯情戏码吗?我要吐了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24)